close

49890.jpg

上一次看診時領了一袋藥跟針筒回家,第一階段是吃調經藥跟打柳菩林,圖中的針筒都是我自己打的成果!

這次是重點也是月經來第三天回診,照完陰道超音波後,醫生又再次說我子宮很多東西, 左邊有巧克力囊腫右邊又有肌腺症

老公還問醫生說試管是不是能有雙胞胎(我們覺得最理想的狀態)

但醫生回答的意思是,我要一個就已經有難度了, 先不要想雙胞胎(哭哭)

這次再次領了一大袋藥跟針筒,排卵針也是從這次開始打,也就是照片中的果納芬,還有加了另一針是美若孕,兩者都算是排卵針劑

除了第一針的美諾孕是在稍晚時請護理師幫我打,其他我都自己帶回家打了

這樣一來每天要打三次針,我自己把果納芬跟柳菩林放在下午打,美若孕放晚上打.

打肚皮說真的沒什麼感覺,只有打美若孕時針頭比較粗,一開始有點難下手,憋一口氣還是給他下去了! 

 

7月開始2-3天就回診看卵泡大小,也持續的打針,醫師說左邊卵泡比較多,有10幾顆, 右邊只有2-3顆

7.06(五)照子宮鏡,輸卵管有息肉跟肌瘤,陳醫師說因為植入大概還要2-3個月

待植入前再來把息肉切除掉就好,不過這天照陰超的是一位沒看過的女醫師

女醫師可能比較仔細,一照發現左右兩邊的都有10來顆的卵泡, 有的也夠大了

怎麼右邊卵泡突然就給它蹦出來了!真是奇怪!

陳醫師安排7.09(週一)取卵, 並說會先做囊胚培養, 反應好的就先冷凍.

這天因在診間外等候叫號時間滿久的,無聊之餘我就閉眼默念心經,然後突然感覺診間外滿滿的都是小天使

比候診的人還多呀! 有的在半空中飛有的在嬉鬧跑來跑去, 在心裡期望著有小天使能跟我走

(下次去松竹寺再來跟菩薩確認) 

PS. 取卵當日費用23000+冷凍費10000 諮詢師有說我的卵泡數多, 取卵當天可能會需要打到高蛋白, 建議我多帶5000-6000備用

PS. 取卵時間一律早上6:30 當天老公則要儲精

 

決定做試管前的紀錄>>>>

寫了兩年的備孕過程(依舊努力中) 內含宗教超然體驗不喜勿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管 排卵針 試管嬰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