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原先只是由一場預知夢開啟,以流水帳方式記錄我的備孕過程,原先以為自己短時間內就能順利懷孕

殊不知這一來就過了兩年,2018我已35歲輸卵管沾黏唯有試管一途是最佳的選擇

積極想要懷孕時心理素質真的要強壯些, 一直告訴自己小孩會在最好的時間來,從2016邊記錄邊回顧, 也覺得原來菩薩都有安排啊

流水帳寫的落落長也有點亂,真的是當日記在紀錄.能閱讀完的朋友也是滿厲害的哦!

 

2016.2月初(情人節前),夢到有位小男生坐在我肚子上跟我玩,還仿彿能聽到笑聲那樣一臉笑呵呵的表情,當下驚醒!!(汗)

直覺就是他就是我未來的小孩,那張沒見過的可愛臉龐,五官、頭髮都好清晰。

那個早上梳洗時,小男生的臉還一直在我腦海裡出現

我在心裡默默的告訴他,謝謝你讓我看見,我想要把你生下來,但爸爸目前生活跟工作都不順利,希望你能幫爸爸,謝謝你~

從這天開始,我們的生活真的起了變化..........

 

幾周後某一天我到熟悉的宗教場所跟其他人練習塔羅聊天,坐我旁邊的A老師突如其來一句說: 菩薩問妳有沒有要生小孩?

(那裡供奉一尊地藏王菩薩非常靈驗) 當下我真得很驚訝,才把這個夢境告訴她。A老師只笑笑得重覆說,菩薩問妳想不想生?

我縱使想,但另一半的工作都還沒著落,想歸想但經濟上的無力感還是讓我很不安。

同3月某天,我向菩薩擲杯,詢問懷孕之事

問: 他是不是還在我身邊?(指那位想來當我小孩的)  菩薩: 是(聖杯)

問: 想順利懷孕是不是要念誦經文?  菩薩: 不用(蓋杯) 

問: 是不是要看醫生?   菩薩: 是(聖杯)

問: 看中醫嗎?  菩薩: 笑杯

問: 看西醫嗎?  菩薩: 聖杯

後來我才知道看中醫給笑杯是另一個意思啊....

 

由於公司老闆娘都固定看崇德路四段附近的某家中醫,那位醫生特別的是除了把脈,

還會用氣感應你身體部位的病兆,後來我們同事一個個幾乎都跑去調身體了

但我這個人每次吃中藥幾次後就會忘記,所以聽同事聊,自己也沒甚麼動力過去。

直到某天我想起菩薩給的笑杯,該不會是笑說 "我早就該去了",於是向菩薩確認

菩薩一個聖杯給我,果然如此啊!! (真笨啊我....)

 

3/23去找那位中醫,醫生請我站起來,他用手隔空感應我子宮的部位

醫生說: 裡面濕的一蹋糊塗,很像泥巴這樣,而且子宮還有點後傾,所以精子要衝過泥巴地本來就有難度

就算過了泥巴地,因為子宮後傾,還有角度的問題,想要達陣更加困難。

 

3/29看西醫,子宮左邊有3-4cm的水瘤,看看會不會因為月經來潮一起排出,若沒有排出就會是巧克力囊腫

但我約10年前因為巧克力囊腫開過刀,雖然醫生說下一次月經來時檢查才能確認,我自己心裡倒是有底了(唉)

 

4/01看中醫,跟醫生說有巧克力囊腫復發的問題,中醫生酷酷的說,那我們吃藥把它排掉

 

4/20西醫, 經期第5天, 3-4cm的囊腫還在,所以確認就是巧克力囊腫復發了,這天醫生也開了五天的排卵藥

並一起拿體溫紀錄表給我,在排卵的日期上作紀錄,跟我說這幾天要做功課,如果有排卵試紙可以一起測試

 

4/26 這天原本要照輸卵管攝影,但注射顯影劑的診間燈泡燒掉了,連醫生都說這種事他還是第一次遇到

        醫生說下個月月經第五天再來照

        

4/27 老師說來投胎的小孩是來討債的,所以菩薩在擋,來討債的小孩跟我緣份比較深,我懷孕過程也會比較辛苦

        老師說了一個時間: 三年。 我心裡想,再三年我就36歲了,想起來好讓人害怕

        又說三年後小孩是來報恩的,懷孕過程也會很順利,要我不要擔心,現在就先把身體養好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菩薩賜法: 開始念金剛經與普門品

 

5/11 夢到弟弟跑來跟我說: 姐 我房間有個小朋友耶

      我跟著弟弟跑回去看,床上躺了小男生滾來滾去,我看了又看,才慢慢的想起來說: 啊~這是我的小孩耶 (再次驚醒!!)

      跟某位老師聊到這個夢,老師說這個靈是弟弟的冤親債主(其實也是我們家的)當初要來我家投胎當弟弟的,

      但不知道甚麼原因,弟弟把祂擠掉了,現在這個靈要來了... 

      老師說弟弟要超渡,叫我趕快念阿彌陀佛並學會超渡,幫弟弟把冤親債主超渡上去,或許這位來討債的小孩就有機會變成來報恩的

      所以我要努力做功課(持咒念經),但自己還是不能對懷孕之事有所求,把這件事看淡.....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10/28 五個月過去了,念經怠惰不少,中醫也沒有繼續吃(要回診了)

        還要向菩薩確認弟弟的冤親債主是否已超度上去

        已沒有做任何跟小孩有關的夢境,這個月很認真的用排卵試紙紀錄也有做功課

        現在在等開獎,但是手癢跟七王爺抽了一支籤,看了籤詩好難過...

        “今年沒有機會,而且加上年紀漸長,求子的事情自己心態上要改變”

 

11/15 半年前醫生就安排要照輸卵管攝影,半年後確定要來照

         在這期間,其實我有問菩薩需不需要照,兩次菩薩都給我蓋杯

         意思是不用。但醫生都這麼建議,照了也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那裏

         今天下午兩點去台安醫院找張醫生報到,躺在X光室時真的就開始緊張了

         老公在外面等候,他看我出來了說"怎麼那麼快",但我在裡面卻覺得好久~

         照完就立刻看報告,結論是"兩邊都是通的",通的通的~(呼)

         但張醫生也說,輸卵管通的,也不代表受孕品質是好的, 也證實我真的是子宮後傾

         精子走在鄉間小路跟泥巴路是不一樣的過程,也說在努力半年看看

         如果還是沒結果,就考慮試管或人工受孕。老公也給我鼓勵~

         加上若11-1月懷孕的話,生出的星座小孩都不是我們兩個冀望的

        所以這段時間就專心調理身體,準備好時機受孕! 加油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2018.5.14

隔了那麼久才又再次更新, 而我們還在奮鬥中, 老媽聽親戚說潮州有家老中醫誰誰誰吃了就懷孕

讓我跟老公各拿了一罐8000貴到靠...北邊的藥丸. 2017年一直看婦產科吃排卵藥

超音波顯示排卵正常但經過三個療程還是沒任何懷孕跡象, 在醫生的建議下2018開始轉診給茂盛醫院婦產科林醫師

林醫生很親切且都講解很有耐心, 療程一樣吃排卵藥, 驗免疫(正常), 老公再次做精蟲檢驗(比正常人好)

而我的左邊有巧克力囊腫約3-4cm, 右邊有疑似肌瘤, 林醫生說照超音他判斷輸卵管有沾黏現象

經過兩個療程後林醫師建議再照輸卵管攝影, 時隔上次輸卵管攝影一年半, 結果左邊通但右邊阻塞

不過林醫師表示左邊雖然通但顯影劑回流狀況不好, 恐怕卵也排不出來, 林醫生說這樣的情況他建議兩種處理方式.

1. 開腹腔鏡將巧克力囊腫去除、處理沾黏, 但風險就是卵巢功能可能會被破壞且沾黏也無法保證能好

2. 試管

在這之前我們也討論過想要走人工受孕了, 但沒想到是直接試管哈, 這樣毫無懸念, 5/14去找不孕症陳忠義報到.

 

5.14 陳醫生照超音波, 聽陳醫師的描述自己覺得環境滿糟糕的, 有巧克力囊腫、有水瘤、有腺肌症

陳醫師說大致的過程就是先取卵>凍卵>植入前需打三個月的腦下垂體劑抑制巧克力囊腫>植入

這樣一來可能約半年時間, 看完診再次抽血, 5/21回診看報告.

我們也到諮詢室了解試管的過程跟費用, 大致的費用約15萬, 最大的不同是取決於要打多少排卵針, 我另外還多了打腦下垂體劑的花費 

這天診療費+抽血檢驗 NT. 1830

然後回顧這篇文章的同時, 看到有老師在2016年4月說過“三年”的時間, 真是心有戚戚焉

因為時間算一算好像差不多啊. 只是這段時間我都沒有把身體顧好反而更糟糕(揍)           

 

5.18

找了離家近的"歆安中醫",跟醫生說明已預備要做試管, 但因為中間會經歷巧克力囊腫的療程,所以想試試中藥讓療程更順利

因醫生要了解他這邊能有多少時間,所以詢問得很仔細,也說主要會開活血化瘀的藥給我, 最後醫生問我能不能接受針灸

表示沒問題後就馬上做第一次的針灸, 時間20分鐘,不過跟我想像不同的是, 針是紮在腳跟部位還有手

這次真的吃了秤妥鐵了心,為了順利懷孕要好好吃藥了.

 

今天朋友來找我(她是身心靈&牌卡諮商師),跟她提到有位老師在2016年說三年的時間有小孩這件事

因為我只寫了"某位老師"自己實在忘了是誰(那個時間接觸的多,所以老師也多),但我卻又懷疑就是她

一跟她提到曾經做的那個夢,她馬上就想起當時說要超渡的提醒,我也確認對拉!就是她呀!

在我說完我們要去做試管的事情,她就說她一直覺得我是可以自然懷孕的,要我去看中醫

看能不能在巧克力囊腫治療之前就懷孕,所以今天才去找了離家近的中醫. 

 

5.21

今天來看抽血報告, AMH卵子儲備數值4.25 醫生說算很好的, 呈現紅字的是泌乳激素高、甲狀腺高、維生素D低(平時太少曬太陽)

醫生講到泌乳激素低的時候, 我有詢問那是不是要吃藥?醫生想了一下搖頭說不是主要因素, 最後醫生說開個藥給我

我自己也沒多問,結果拿藥時才知道是開維生素D劑給我, 要每天早上喝五滴, 這天再跟醫生確認一下我的療程

醫生說第一個月先吃調經藥(也是就是避孕藥), 第二個月再打排卵針. 這樣就等下次月經來第三天去拿排卵藥.

維生素D劑*2瓶 NT.4550 

AMH指數是什麼 AMH高真的就代表卵巢功能一級棒嗎?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