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醫生: 陳忠義

7月中打了停經針陳醫師說大約三個月後再回診就可以,  所以我們自己推算了10月中旬回去報到

結果陳醫師說還太早啦, 下個月11月再來就好, 於是又等到11月初(真的很難熬欸)開始吃內膜增厚的藥要準備植入了

待醫生把植入日期敲出來那一刻,心裡真是有鬆一口氣, 11/21(三)決戰日就這樣決定了!! 

當天早上八點到櫃台報到繳費,植入室在二樓的VIP室內, 大約9:30左右每個人分別進入自己的植入小房間等候醫生

房間裡佈置得跟飯店一樣,還會有貼心按摩服務幫助心情放鬆, 桌上放了一張寫有植入後注意事項的紙條

寫著植入後要躺三小時, 屁屁不要離開枕頭之類的,  護理師也會來把你的姿勢喬好,提醒一下10點可以喝點水幫助植入

植入過程其實很快,唯有一開始要撐開子宮頸那時候會感到不適,醫生還跟護理師說: 我的子宮好像比較大 (一旁的護理師點了點頭)

醫師動作執行了兩次(植入兩顆D5囊胚), 植入成功後護理師拿了一張超音波給我, 指著上面一個亮點說這就是植入的地方喔

 

接著三小時就是憋尿地獄的開始!!!!

人包著尿布時怎麼能尿尿呢, 我就是無法啊!!! 雖然護理師說如果不能順利排尿可以請手術室來裝導尿管

但我就是想試試看自己有沒有辦法排尿, 結果到第二個小時膀胱開始要爆炸了只好說服自己還剩一小時, 算了裝什麼導尿管

那一個小時我就在心裡喊話跟自己的膀胱打仗渡過, 當然也是有適時的跟子宮內還在游泳的寶寶們說說話

希望他們要平安順利降落這樣 XD (心情好複雜啊)

等到三小時一到, 立馬拆尿布衝廁所, 回家就一樣維持原本的作息不需要一直躺著了(有利血液循環比較好喔)

接下來就是待12/3回診開獎了!!!!!

這幾天睡覺前一樣維持唸普門品的習慣, 也會跟觀想一下寶寶的樣子, 要他們好好的住下來期待第一次見面!

不論是最理想狀態的雙胞,還是單胞, 只要寶寶順利健康都好了 :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簡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