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360_2015-08-06-10-05-17-790.jpg

▲吃過老闆娘的愛心早飯後,離開前的合照。

 

YAMAGO家民宿位在沖繩本部町,就在84號公路旁,這是此行除了旅館之外唯一入住的民宿,也是所有空間最大的。

check in抵達時約莫下午5點,抵達時老闆娘正在澆花,見我們到了趕緊進屋換上接待服,

個頭小小的老闆娘一副幹練俐落的身手,能自己打理一家民宿確實不簡單呢

 ▼民宿外觀,入住的客房是後方漆成粉紅色的屋子。

IMG_7546.JPG

 

右邊就是我們這次入住的客房,老闆娘起居室則在左邊,走道上還有戶外座椅,由於後方是整片的山林,地上也放置了蚊香驅蚊。

IMG_7544.JPG  

榻榻米讓整個空間充滿稻草味道,對我們這類不追求豪華海景view的人來說

有個乾淨舒適的地方過夜就行,而住民宿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夠享用老闆娘親手準備的早餐(說有多期待就多期待)。

由於這條公路位處半山腰上,最近的雜貨店也只到七點左右關閉

晚上就只聽得見山邊樹林裡傳來的鳥聲與公路上車子路過的引擎聲,晚餐則開車到山下的Laoson解決。

IMG_7535.JPG  

 

保溫瓶、吹風機、牙刷、最前方是驅蚊器。除了沐浴用品需自備,其餘大小毛巾都有。

在此也推薦iVideo的au分享器,在山上也能順暢的收看美劇、使用LINE視訊。

IMG_7539.JPG  

 

房間內的衛浴設備,無窗但保持的相當乾淨!

IMG_7536.JPG  

 

屋外的可愛植栽,出自老闆娘的手做園藝,在用餐的房間也看見很多出自老闆娘的手工作品,也如同盆栽一樣整理得秩序井然。

C360_2015-08-06-10-04-25-486.jpg  

 

使用富含礦物質的山泉水而烹煮出來的料理實在好吃,加上食材本身的新鮮,

老闆娘少油少鹽少調味的烹煮方式,吃得到最樸素自然的原味,連普通的蔬菜都以淡淡的甜味結尾。

一盤早餐就有十樣不同的材料,就像媽媽在囑咐我們一樣餐餐要均衡營養,這樣的早餐再營養不過了。

C360_2015-08-06-06-32-40-165.jpg  

用餐完畢也代表我們即將離開,短短的一宿之緣,跟老闆娘合了照道再見,

謝謝您yamago家民宿,在心中留下很好的印象。這裡離海水族館、大家、花人逢、古宇利車程都相當近,

雙人一晚日幣6300,平價舒適的民宿,有機會不妨到這裡住上一晚。

 

預定是使用Jalan日本酒店網站預定: http://www.jalan.net/tn/japan_hotels_ryokan/?vos=evjlipg0003_1000007

另外我們家貓姐目前與日本友人合作從事日本訂代服務,有需要可直接透過臉書詢問

日日貓日本自助代訂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cat077/

尤其想深入玩不一樣的景點或住宿,卻與莫莉一樣不會日文的話,就可以找他們,推薦給您們! 

 

延伸閱讀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│沖繩│浦添外人住宅區-oHacorte水果塔讓人妻也少女心爆發

│沖繩│國際通屋台村 品嘗道地沖繩小菜乾一杯!

│沖繩│住宿篇-Hotel Condominio Makishi 2分鐘到國際通,便利、乾淨CP質高旅館!

│沖繩│五日自助遊 上網靠這台 iVideo日本wifi分享器

│沖繩│通堂拉麵 拉麵又分男湯、女湯? 儀保站前店

│沖繩│浦添大公園溜滑梯~去沖繩就是要玩溜滑梯啊 不然要幹嘛

│沖繩│OKINAWA茶房&ペンションやまご家 本部町yamago家民宿 來去鄉下住一晚

│沖繩│必推特色餐廳"花人逢" 傳統日本老屋吃Pizza

│沖繩│到神之島古宇利尋找Shrimp Wagon美味蝦餐車

2015沖繩15個人氣景點推薦! 五天四夜自駕遊行程大公開 (總整理篇)

 

OKINAWA 茶房&ゲストハウス やまご家
沖繩本部町字定里東屋名作原1203番地
民宿網址:http://yamagoyaokinawa.ti-da.net/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簡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