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053  

啡文學咖啡龍井店

0988002365

18:00~03:00

粉絲團

龍井區中阜路

 

 ※2016年2月搬遷至龍井區,以下為舊址分享

由T1小巴打造成的復古咖啡車,黃白配色看起來更有年代感,晚上才開始營業到凌晨

這台就是"啡文學"小巴,在台中想看夜景就有許多人推薦這裡,從台中市區往沙鹿方向開車約30分鐘的路程

旁邊是"乳牛牧場戶外炭烤",這天我們約10點多抵達,現場已有10幾人在排隊點餐

現在有管制進場人數,需點完餐才能進去,門口就有位阿姨在把關!! (不能先進去找位置呀)

每人低消90元,禁止攜帶酒類! 

IMG_8056  

鮮黃的復古小巴跟旁邊景色成最好的對比,路過也會被吸引!

IMG_8046  

IMG_8047  

IMG_8049  

點餐後阿姨確認有位置就有服務人員來帶位,須注意的是,裡面有屬於禁煙的平台區

若真的很在意煙味,記得先跟服務人員告知!

點完餐會領到這張"車號牌",默默補上下圖今年中秋節去光顧的照片,桌上還點了一盞小燈

IMG_9633  

發現,原來杯子上也有專屬的"啡"Logo

IMG_8088

 

這兩次去的經驗,覺得坐在哪跟看不看得到好夜景有很直接的關係耶!!

中秋節那天我們是坐在最左邊前排的位置,相對光源也比較少

IMG_9645  

IMG_9776

 

中秋節這一天初訪啡文學,讓默默記得很清楚

"乘坐第五車從啡文學出發往土城的旅客,砌上一壺晚安茶,直到前方星光熠熠的街燈也顯得模糊"

伴隨著現場頻率一貫的吵雜聲,一杯杯晚安茶下肚,眼皮就開始沉重起來

最後默默就坐到睡著了......zzzZZ    (當然身旁有大默跟朋友在啦)

IMG_9638  

IMG_9700

 

這次帶朋友來,朋友問: 台中人是不是很喜歡像這樣一群人聊天喝茶 XD

照片雖看似沉靜,現場可是人聲鼎沸的呢! (應該有60分貝了吧!!)

視線偶爾看一下身邊的人,但更多時候都是望著前方遼闊的城市光影,看著看著心情都被療瘉了

 想專程來看夜景的朋友或許會小小失望,但對於跟我一樣想純粹放鬆、想離市區遠一些的朋友是不錯的選擇哦!

 

 凌晨三點,費玉清的"晚安曲"響起~~咖啡車也已關燈,提醒我們該回家囉!!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簡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