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835  

「哈赤拉麵」勤美店

ADD: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3號 (市民廣場旁邊)

TEL: 04-23010991

http://www.ha-chi.com.tw/

位在勤美綠園道旁邊的"哈赤拉麵"第三訪!! 由於爵士音樂節的美食攤位普遍太貴又吃不飽,這天晚餐索性就在這裡解決!

尖峰時刻果然客滿,默默等候排隊叫號!  

"習自日本扎幌老師傅的私房味,專研十年以心投入"-來自官網的介紹,湯頭真的有職人入魂嗎? 來吃吃看就知道!!

IMG_4852-horz  

門外設置了帶位櫃檯,外面還放了小冰箱賣"麥茶",強調天然製作加上復古包裝挺吸引人的! 同行友人立刻購入一罐!!

IMG_4826

 

店內用間接光源打亮,營造出舒適的用餐氣氛,牆面上貼有日式建築壁紙! 透漏我們吃得正是日本味~

IMG_4850  

哈赤拉麵價位中間,拉麵約在160台幣左右,定食餐點差不多在220元。來了三次都是吃拉麵,有機會再試試定食。

那復古味十足的麥茶,對我來說還是太甜,不過天然喝了對身體無害!!(現在很怕食安啊)

IMG_4829  IMG_4831

 很快的這碗"醬油豚骨雙湯拉麵"上桌囉! 照片看不出比例,但這碗公比我一顆頭還大!! 有叉燒、溏心蛋、筍干、木耳

IMG_4835  

 

IMG_4837  

 

味增拉麵亮相! 碗整整小了一號,配料上則多了玉米跟一片海苔,湯頭濃郁但不會過鹹,配上蔥花喝一口就被收服了!

不過若是蔥花灑一些在上面點綴,相信賣相會更好呦!! 麵條入口時Q彈度適用,猶記是帶點"硬度"的程度!

IMG_4840  

 

哈赤拉麵不像有些拉麵店可以選湯頭濃淡或是麵條的軟硬,相信這樣的口味是大眾都能夠接受的美味標準! 

目前也陸續展店到彰化、沙鹿、河南,連我家附近東山路上都有一間呢!等於台中北中南都有據點!

想吃一碗美味拉麵不用跑太遠囉!! :>

IMG_4842  

 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簡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